avatar
Minloha
一个不正经的开发者, 爱玩不正经代码

🏠 关于本站


搭建本站的想法是在2019年7月25日16:33出现的,当时我并没有在家,所以印象深刻。

当时是很热情的,就算是局域网内的服务器,我依然很高兴,不过当时玩的是网络安全,也就是部署几个虚拟靶机玩玩。但不得不说,当时直接勾起了我学php的欲望。


早期采用的是简单的apache+php+端口映射建立的2周的网站,后来开始使用虚拟主机。

再后来就已经学会了php,接触到了wordpress和typecho,在本地部署,玩了几天就删除了😅(没有耐心经营)

最后一次鼓捣动态博客是使用typecho框架,样式简洁不过使用的是INF的虚拟主机,访问速度几乎等于没开,所以慢慢也就不玩了。


现在本人虽然精通了php,但没有学过Thinkphp等框架的知识,也就没有多少用武之地了。

最近一次使用的博客引擎是gridea,平台采用github的静态托管,主题是我自己学html和css一点点写出来的,还算比较里程碑的杰作了。

现在使用的是hexo引擎,这个引擎我鼓捣过很多次,但是这东西有点小麻烦,需要nodejs,前置能力的需求也比较多,总之很累的呀!


技术学习经历就很曲折啦,在小学的时候想当黑客,于是自学C语言,然后忽然发现可以做一些电子玩具,所以又去学了51单片机。

初二因为玩MC所以学了Java、html,php,建了人生中第一个网站,初三学了一年的C++,后半年打了一年的游戏,没考上重点高中🥲

高中就在学文化课,理论基础,因为初中涉猎了很多,所以基本把所有内容都学了一遍,在末期也学了大学的内容,就开始学神经网络了。

👨‍💻 博主是谁


先说好,我的名字读作“哈米诺”,具体原因往下看:

网络名称:Minloha,这个名字不是头脑一热得来的,一直以来我都是将自己置于旁观者的地位上的,而现实中能旁观的最好事物就是镜子(Mirro)进行适当变形就有Mino(米诺)这个词,至于后面的ha读哈,为了全名的协调性以及对称性,我就把L当作分割线插入中间,L不发音,最后Minloha这个名真正的读法是“米诺哈”当然可以省略“哈”或者叫“哈米诺”都可以。

Minloha还有一个伴生名叫Lofta,取自英语lofty(高傲的),算是自己的一个个性然后简单做了一下变形,就有这个样了。

一本大学在读,被邀请(绑架)参加了实验室,主要负责神经网络实现的计算机视觉。

Minloha的本名,如果你是有技术的人或者是现实认识我的一定已经直到,当然为了神秘感以及已有的人设,我就不说了🤣

⛹ 兴趣爱好


目前主要的东西很多,基本上所有有关计算机的都接触过,嵌入式学过STC的51单片机,STM32,建模只学过3dmaxs,游戏引擎对UE4和U3D有过接触,其他所有常用的编程语言都会。

美术手艺不算太好,乐理学到和弦就结束了。

语言方面除了汉语英语精通,日语勉强会点,希腊语和法语只能达到可以模仿口音。

最喜欢的食物是烤冷面,最讨厌的食物是芹菜,最喜欢的事是和喜欢的人说某时某刻的感受,最常做的事是研究各种学术理论,最喜欢听的音乐是电音,风格则有Melodic dubstep(bass)、dubstep、dnb、Future bounce、future bass等,在日常中是个半科技半死宅,喜欢二次元,希望能够将ACG文化传播到每个人心中。

学习也是一大乐趣,不过是广义的学习,目前主要在搞神经网络,机器学习,强化学习,理论基础较为坚实,溢出过信息论,凸优化等机器学习常用内容,只要是我会用的编程语言我都用,争取大学玩玩拓扑学、拓扑空间、拓扑几何、算符分析等等内容。

日常玩的游戏主要是原神,其他的游戏如Minecraft或者崩坏三,也都可以谈论起来。不过现在几乎不咋玩游戏,有兴趣可以胁迫我玩。


从未想过自己能走到今天这种程度,因为爱好明确,所以我一直在走。

🕹️主要项目


我的世界插件Muiu的主开发者”>相关详细介绍“,博客唯一维护者,minloha.cn所有者

博客存在客户端,目前仅支持android9以下,>你可以点击我进行下载,在当前页面的左下角有一个小方块可以播放音乐呢~

其他的项目存放在github下,名字是iMinloha,可以搜索到。

目前正是学生阶段,所有开发项目均有我一人承担,开发团队名字叫地下室的小黑屋,QQ群号是819800085。

Minloha所有会的东西都会拿出一个两个项目,所以列举不出来……

🎎获取友链?


你可以向邮箱admin@minloha.cn发送详细的信息,加QQ:282116350。

你也可以发送你的信息在友链页下,保证你的博客满足列举的条件,在我看到之后就会添加咯!

友链地址:https://blog.minloha.cn/links/

minloha.cn下全部子域名

💕我的三观!


这个板块可以理解为是我三观的简单描述,基本就是主观感受啦

我阐述出我的三观,无论你是参考或是喜欢,都可以在下方板块找到联系我的方式

1、我对新事物的理解能力自认为比较强,但我对人还是很挑剔的,如果不是我中意的我是不会做出相应的改变,换句话说,我是可塑造为你喜欢的样子,不过得根据你是否适合塑造我。

2、我对爱情的看法就是两情相悦并且愿意为彼此付出,爱属于人正常的情感,也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媒介,所以无论是什么爱,只要存在就是需要两厢情愿而非强人所难,所以我是不会强迫别人,各种层面的。

img

3、我对工作的看法就是我会尽力去创造价值,如果同时能为我带来价值,我会毫无保留去做,不过如果是我不想做的工作,但是能为我创造令我满意的价值,我还是会去尽力做,但不会毫无保留。如果是我不想做的工作同时不会为我创造价值,我会直接拒绝。简而言之就是我只会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不满足“利力历”中的任何一个,我都不会做。

4、我的人生追求是学尽所有知识,无论科目范围专业,只要是我感兴趣的我都会去学会。

5、麻烦,我十分讨厌麻烦,处理任何麻烦的问题我都会去尝试使用最不正经但是能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简单的问题不是讨厌而是觉得,如果是当事人可以自己思考清楚的,我不会解答,而如果是未经思考就来问为什么,我会觉得是没必要的。

6、高中毕业后脑子变直了不少,没有环境带来的压迫,所以现在更希望做的是投身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爱做的事。无论评价如何,我永远都是我啊!

📬 联系我呀~


域名邮箱: admin@minloha.cn

QQ: 2821163570

github地址: 点我传送

B站:点我传送

Discord: @Minloha